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8 11:15

5分钟快干马上用!东菱速干布艺清洗机开启布艺洗烘2.0时代

布艺类家具因其舒适美观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已经成为现代家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随之而来的拆洗麻烦、脏污洗不掉、洗后晾晒时间长、用后不好打理等各种难题困扰着大家。尤其是有娃、养宠家庭,他们的居家卫生意识更强,对布艺织物的清洁需求和要求也越来越精细化,更迫切寻求一种布艺专业清洗方案,解决潜藏的健康威胁,实现内外真正洁净。

为此,东菱电器持续深耕家居清洁领域,针对布艺家居用品拆洗麻烦、表面清洗不彻底导致菌螨滋生等痛点,于2022年推出了东菱布艺清洗机。它凭借其自加热高温融污系统、行业创新蒸汽清洁等高温蒸洗的深度清洁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一经上市即火爆全 网,在2023年双十一期间获得该品类全 网销售额TOP1*,同年因其产品创新设计和品质摘得两大设计界的“奥斯卡奖”——德国IF产品设计奖和德国红点设计奖,充分展现了东菱在布艺清洁领域的专业水平。

*备注:数据来源于天猫生意参谋、京东商智和抖音电商罗盘。

随着2023年9月份布艺清洗机行业首份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布艺清洗机》发布实施,东菱电器通过关注行业发展和结合资 深会员的使用反馈,发现人们想要更快速准确地清除污渍、减少晾晒时间、用后打理更方便等洗护诉求尚未被满足。基于此,东菱电器依靠卓越的自主研发能力,不断对产品体验改进优化,沿袭了深受市场认可的高温融污和蒸汽清洁的功能概念,于近日推出了洗烘一体的东菱速干布艺清洗机。它创新地采用了65℃高速烘干技术,配合四大清洁模式专业洗烘各种布艺脏污,以更短的烘干时间、更强的清洁力和更具针对性的清洗方案,让用户享受到“里外洗得净、干得快”的专业布艺洗护体验。而且它不止能清洗布艺,还能一键对刷头、管道进行全面自清洁,达到真正意义的内外深度洁净,为中国家庭打造安心贴近的健康家居生活。

布艺洗完即烘,5分钟快干马上用

市面上大多数布艺清洗机都是通过喷、刷、吸三大步骤对织物进行原地清洗,虽然能减轻拆、洗、装等一系列拆洗的繁琐工作,但依旧没有解决洗后的晾晒难题。洗完只能放在原地等待自然晾干,通常上午清洗下午才能干,等待的时间非常长,要是碰上傍晚时分、回南天或者是潮湿梅雨季节,发生小孩尿床、弄翻咖啡等突发情况,快速洗干净也无法马上使用。不仅如此,布艺织物长时间受潮不及时风干容易变形、变黄,甚至会滋生细菌、引起霉变,产生二次污染危害家人健康。要是烘干没到位,洗了也等于白洗,尤其是那些大件不适合搬动的布艺家居,晾晒工作更是难上加难。

基于此,东菱首创的洗烘一体速干布艺清洗机颠覆式地采用了65℃高速烘干技术,实现洗完即烘马上用,解决了洗后的晾晒难题,大幅度缩短等待时间。它通过110000r/min高速无刷电机产生强劲风力,同时配合PTC,将风温合理控制在65℃左右,烘干时迅速带走织物水分、去除部分菌螨等微生物之余,又有效避免了因风温过高损伤织物面料纤维的情况,实现温风快速烘干而不伤织物。从此,遇到突发布艺污渍也不再手忙脚乱,洗完无需晾晒,A4纸大小的布艺范围5分钟就能快速烘干,连清洗后的晾晒问题都考量到位,全面提升和优化布艺洗护的效率和体验。

不同模式应对不同污渍,轻重兼顾,横扫各类脏污

不同脏污特性不同,清洗方法也会有所不同,方法没用对,污渍就很难真的洗干净。然而传统的布艺清洗机只有一个档位,水温无法选择,能清洗的污渍范围实在有限。

为了让用户更快速、更准确地清除污渍,东菱速干布艺清洗机不止升级了15000pa大吸力和4寸加宽标准刷头,使得吸力提升了15%,清洁效率提升了25%,还提供了四种清洁模式来针对性解决不同布艺脏污:低温清洁、高温清洁、蒸汽清洁和蒸汽杀菌。像不耐高温的奶渍、尿渍、血渍、弄翻的咖啡等蛋白类污渍,用产生常温水的低温清洁模式进行清洁,可避免蛋白质因高温变性凝固在织物上而变得难清洗的情况,清洁效果更佳。而高温模式可稳定产生60℃热水,更有效溶解顽固污渍和油性污渍,并且能够杀灭部分菌螨又不损伤织物。不同脏污通过冷水、热水灵活切换清洗,污渍清洗范围不再局限,生活上常见的布艺脏污都能覆盖到位,让污渍清洗更事半功倍,实现了对布艺的精细化护理。

行业创新蒸汽清洁,杀菌率>99.99%,除螨率100 %

表面没有明显脏污的布艺不代表真的干净,潜藏看不见的细菌螨虫更不能忽视!家人如果长时间接触有细菌和螨虫的布艺织物,就很容易引起过敏等各种疾病,尤其是抵抗力比较弱的老人和小孩。虽然市面上有些布艺清洗机会搭载蒸汽进行杀菌除螨,但其温度不够高,蒸汽量小,蒸汽无法真正渗透织物内里进行杀菌除螨,清洁效果也只是局限于表面。

为此,东菱速干布艺清洗机继续沿袭了国人普遍信赖的高温蒸汽清洁技术,同时将蒸汽量提升了20%,蒸汽喷射距离高达1.25米,有效渗透织物内里杀灭潜藏看不见的脏污,实现真正洁净!布艺织物经过100℃高温蒸汽均匀喷射,可以有效去除>99.99%的细菌,除螨率更是达到了100 %,杀灭的螨虫尸体和虫卵还能通过强悍吸力被吸走,不再担心螨虫的二次繁殖。更重要的是,通过蒸汽进行杀菌除螨,整个过程没有任何化学污染,安全环保,家里的孕妇都能放心使用。

像脏污不明显又长时间没清理的布艺,选择蒸汽清洁可以有效杀菌除螨,去除微尘脏污,达到更深层清洁效果;平时还可以选择蒸汽杀菌模式对抱枕/衣物/床垫这种经常接触的布艺进行日常杀菌消毒,从源头保护家人的居家生活健康,让日常接触更安心,尤其适合有儿童、宠物的家庭。

刷头/管道自洁自烘干,下次清洁更心安

每次用完布艺清洗机,刷头、管道都会有很明显的污水残留,一旦偷懒不及时清理,影响清洁效率不说还很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异味,下次使用就相当于用这些脏污再次清洗了整个家的布艺家居,形成二次污染,越洗越脏。因此,拥有一台能洗干净布艺,更能完成深度自清洁的布艺清洗机才算真正令人省心。

东菱速干布艺清洗机采用的是洗烘一体全面自清洁,它通过60℃热水清洗和65℃温风柔烘两大步骤,深层清洗刷头和管道的残污,洗完马上烘干,热洗热烘双管齐下,有效防止内部管道因没及时烘干发霉发臭的情况,达到真正意义的内外皆净,让下次清洁更加安心。操作也十分简单,把刷头放在平面上,长按手柄开关键就能启动,整个过程无需人工额外介入,只需等待其工作流程自行结束即可,省去了手动清洗的麻烦。

关键时刻语音提醒,操控无需盲猜更自在

更值得一提的是,每到关键时刻,如缺水/满水/除垢/蒸汽预热/烘干/自清洁等情况,都会触发东菱速干布艺清洗机的智能语音提醒,操控无需盲猜,也省下人工排查的麻烦。使用蒸汽功能更是令人省心,预热状态实时感知并及时提醒,使用起来更安全。

“Donlim东菱电器”是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02705)的核心自主品牌,借助新宝集团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创新设计能力,以及供应链实力,东菱深耕厨房电器、探索生活电器赛道,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烹饪与清洁体验。

此次推出的新品东菱速干布艺清洗机正是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技术突破,带来“洗烘一体,快干即用”的全新专业布艺洗护体验,实现从简单清洗到洗得净、干得快的跨越式进阶。未来东菱将继续深耕家居清洁领域,不断丰富清洁细分场景,通过生活小家电让清洁家务轻松更有效,为现代家庭带来更健康与舒爽的家居生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