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09:47

魔搭社区开源多智能体框架AgentScope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魔搭社区ModelScope宣布开源AgentScope,AgentScope是一款全新的多智能体(Mutli-Agent)框架,专为应用开发者打造,旨在提供高易用、高可靠的编程体验,提供多模态和分布式的技术支持:

-高易用:对开发者而言,AgentScope支持纯Python编程,提供多种语法工具实现灵活的应用流程编排,同时内置丰富的API服务(Service)以及应用样例,供开发者直接使用;

-高可靠:确保开发便捷性和编程效率的同时,针对不同能力的大模型,AgentScope提供了全面的重试机制、定制化的容错控制和面向Agent的异常处理,以确保应用的稳定、高效运行;

-多模态:AgentScope从模型API调用、通信机制、文件存储到用户交互为多模态数据提供了系统性的支持。除了内置的Web UI外,AgentScope还提供统一的信息接口,支持用户对接自定义的交互界面;

-分布式:AgentScope设计了一种新的基于Actor的分布式机制,实现了复杂分布式工作流的集中式编程和自动并行优化,即用户可以使用中心化编程的方式完成分布式应用的流程编排,同时能够零代价将本地应用迁移到分布式的运行环境中。

微信截图_20240228094535.png

借助于AgentScope,可以在本地部署并魔改游戏应用,任意修改你的游戏界面,或者添加更多的feature

1. Agent + 游戏制作:

AgentScope 提供了一个基于 Agent 技术的图文游戏制作体验。玩家可以通过配置来创建自己的游戏剧情、任务和角色,完全零代码。游戏的主线任务可以设定为重振餐厅荣耀,包括取悦美食家、获得新食谱等。玩家需要猜出美食家想要吃的菜品,并通过与角色的对话来推动剧情发展。AgentScope 还提供了自动编剧助手,简化配置过程。玩家可以发布自己 DIY 的游戏,并与朋友分享。

2. Agent + 视频生成:

AgentScope 不仅可以用于游戏制作,还可以让多个 Agent 协作生成视频等复杂任务。结合视频生成和音乐生成等效率工具,未来的图文游戏可能会发展成多模态游戏。开发者可以通过 AgentScope 内置的智能体实现多智能体应用的基本逻辑,提供高可靠性的编程体验。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modelscope/agentscop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