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15:19

每日AI:爆打Sora?谷歌发布世界模型Genie;AI画出奥特曼被判侵权;Mistral Large模型正式发布;OpenAI 秘密项目 Feather曝光

欢迎来到【每日AI】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AI应用

爆打Sora?谷歌发布基础世界模型Genie

【AiBase提要:】

⭐ Genie拥有110亿参数,生成可交互虚拟世界

⭐ Genie学习控制无需动作标签,培养创作者

⭐ Genie是通用方法,可应用于多领域,无需额外知识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genieai

Mistral正式发布Mistral Large模型 性能仅次于GPT-4

image.png

【AiBase提要:】

⭐ MistralLarge在基准测试中仅次于GPT-4,具备顶级推理能力。

⭐ 新模型支持多语言推理任务,包括文本理解、转换和代码生成。

⭐ 支持在LaPlateforme、Azure和私有部署。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mistral-large

OpenAI 秘密项目 Feather曝光:简化 AI 应用开发

【AiBase提要:】

🔍 网友曝光OpenAI秘密项目Feather的应用页面。

🔍 OpenAI可能正在为Feather的正式发布做准备。

🔍 OpenAI与Scale AI合作,让开发人员能够定制AI模型。

Runway运动笔刷更新:新增类似PS对象选择功能

QQ截图20240227114030.png

【AiBase提要:】

⭐ 自动分割并选中区域,类似PS对象选择功能

🎨 提高用户体验便捷性,多种主题控制运动效果

⭐ 在运动笔刷界面打开Auto-detect-area开关可体验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runwaydongtaibishua

傻瓜式操作!开源贴纸制作工具StickerBaker 输入关键词就能生成卡通贴纸

image.png

【AiBase提要:】

⭐ 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制作各种有趣的贴纸

⭐ 支持批量制作多样化贴纸,增添聊天分享乐趣

⭐ 中文界面,满足个人团队创意需求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stickerbaker

高通推出AI Hub,方便开发者在设备上访问和下载AI模型

image.png

【AiBase提要:】

🚀 AI Hub库中有超过75个生成式AI模型,包括热门模型Whisper、OpenAI的自动语音识别系统和Stable Diffusion。

🔒 通过优化模型提高设备性能和隐私保护,开发者能快速、可靠、私密地集成预优化的AI模型到应用程序中。

📱 高通AI Hub简化了将AI模型直接下载到测试设备上的过程,为开发者提供更好的设备AI性能。

访问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qualcomm-ai-hub

MyShell AI开发高质量语音合成工具MeloTTS 支持中英混合发音

【AiBase提要:】

⭐️ 多语言支持: MeloTTS支持英语、西班牙语、法语、中文、日语和韩语等多种语言。

⭐️ 中英混合发音: 特别针对中文,支持中英混合发音,适用于处理包含英文单词的中文文本。

⭐️ 实时CPU推理: 在CPU上实现实时语音合成,提供便捷和高效的体验。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elotts

📰🤖📢AI新鲜事

AI画出奥特曼被判侵权!全球首例生成式AI服务侵权生效判决

【AiBase提要:】

🤖 广州互联网法院判决生成式AI服务侵犯他人著作权案生效。

📄 法院认定AI生成侵犯著作权,被告需赔偿10000元。

🔍 北京互联网法院审结AI著作权纠纷案,为司法实践提供参考。

英伟达成立最壕AI实验室 专攻具身智能研究

【AiBase提要:】

⭐ 英伟达成立通用具身智能体研究小组,专注于发展具备理解、推理和与物理世界互动能力的智能系统。

⭐ 该实验室旨在打造能在虚拟和现实世界中学习行动的智能系统。

⭐ 英伟达此前在具身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包括GPT-4生成奖励函数、Voyager在《我的世界》中的应用等。

微软推出“AI访问原则”框架 消除与OpenAI合作阻碍竞争的形象

【AiBase提要:】

⭐ 微软推出“AI访问原则”框架,指导公司运营AI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 框架包含11个要点,允许企业选择不同的AI产品,同时保护公司专有数据。

⭐ 未来微软将人工智能开发作为重要业务领域,计划与企业和组织合作。

基于AI开发畅销书的自助出版平台Inkitt融资3700万美元

【AiBase提要:】

⚔️ 战略: Inkitt利用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构建多媒体帝国,成为21世纪的“迪士尼”。

📈 成功: 用户规模达3300万,全球销售排名第11,营收翻倍接近盈利。

📘 独创: Inkitt通过创新方式提供书籍,挑战阅读下滑趋势,出版畅销书成功率高。

汤姆猫:类似Sora的AI工具将有助公司低成本打造AI应用产品

【AiBase提要:】

🌟 海外子公司与OpenAI、Google、StabilityAI等合作,利用人工智能模型进行内容创作。

🌟 类似Sora的AI工具将帮助公司更高效、低成本地打造功能丰富、体验强大的AI应用产品与服务。

🌟 合作旨在提升内容生产效率,进一步扩展公司在AI领域的应用范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