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7 14:39

拍拍贷联合国家举重队开启全新策划:「举起生活的轻」

让人放下坚强的地方,是柔软的,有人情味的,同时让人放松的地方。

比起人生大事、未来畅想,注重眼前确定的小事往往更加让人有幸福感。在生活的压力面前,我们都像是举重的人。但跟竞技体育不一样,我们在生活中举重,不是为了举得越来越重,而是为了举起那些很轻但很美好的东西。2024年,拍拍贷邀请「最懂举重的人」——中国国家举重队,给负重前行的普通人一份柔软的提醒:记得举起生活的轻 。通过举重的人来阐述举起生活重担的同时,也举起生活的轻的品牌主张。

大力士奶爸谌利军知道:把女儿高高举起时,他就已经胜利了

“小猴子”侯志慧告诉师妹:想拿好成绩,先得举起保温杯

石智勇说:他举过364公斤杠铃、两枚奥运奖牌都不及那枚轻轻的钻戒

大宝贝李雯雯觉得:不管比赛咋样,都得给自己举一个超 级大的爱心

当生活的轻被高高举起,生活的重,也许就悄悄落下了。通过与中国国家举重队的合作,信也拍拍贷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传递出关注心理健康、珍惜生活的积极价值观。同时,这种正能量的传播也有助于增强用户对品牌的认同感和忠诚度。比如2022年,信也丨拍拍贷的#挺你!中国力量#主题营销也属于这种正能量的表达。特别是在TVC《挺你!中国力量》中,信也丨拍拍贷就通过小微企业和举重运动员之间的拼搏共性,用“挺力向上”四个字来注解中国力量,非常振奋人心,展现出不一样的品牌形象。

此外,多年来,拍拍贷也在努力助力中国百万小微商户更轻松面对生活与事业之重,让他们在困难中保持坚强,陪伴「小微」轻装前行,实现具体而微的梦想。比如2022年,信也丨拍拍贷牵手中国国家举重队发起了主题为「挺你中国力量」亿元公益免息借款活动,累计服务1.1万户小微业主,免息发放额度超过1.2亿元。当年12月,还发起「你好小店」公益活动,助力各行业小店品宣推广,吸引广泛关注。2023年,中国国家举重队还担任了信也科技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形象大使,助力小微、服务新农人。

「举起生活的轻」,不仅是拍拍贷的品牌主张,更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未来,希望大家在举起生活的重的过程中,我们也能找到生活的轻,那份柔软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才是生活中最宝贵的财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