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7 14:01

爱聊APP脱单故事:被原生家庭伤害后,她在爱聊找到了幸福!

822分钟!

宗琴挂断爱聊语音的时候,特意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长,接近13个半小时的彻夜通话,这是宗琴认识昌平后最长的一次通话。挂断后,宗琴顺手给昌平发了一条信息:“我起床啦!”她看了看窗外的阳光,只觉得内心充满着欢喜。

自2019年12月宗琴和昌平在爱聊相识后,他们便经常通过爱聊语音视频进行交谈,最短的一次也打了200分钟,而在最长的这一次里,宗琴就坐在沙发上看昌平在老家挖土,而昌平也经常在休息时看宗琴在家里忙忙碌碌,最后,两人听着对方的声音渐渐入睡。

他们通过爱聊慢慢地融入到了彼此的生活当中,他们互相陪伴,分享每天的心情和生活的琐碎,在这一段特殊的“云恋爱”里,他们浓烈的依恋和炙热的爱意终是无法隐藏,三个月后,宗琴和昌平确定了恋爱关系。

奔赴心路的距离

宗琴是单亲家庭的女孩,本是和父亲相依为命,但有很长一段时间,宗琴都觉得,她和父亲是不是“缘分尽了”。

这或许是因为父亲的情感表达总是太过含蓄,在心思细腻的宗琴看来显得有些冷漠,家里难有温情脉脉的时刻。

一次,宗琴和父亲诉说自己的伤心事,父亲脱口而出的一句“活该”让她伤心欲绝。心情达到崩溃临界点的宗琴很快被昌平察觉到,了解到情况的昌平二话不说,开车直奔宗琴的住处,让昌平没想到,这50公里的奔赴,正是让他真正走进宗琴心里的距离。

“我的亲人说我的悲伤遭遇是自讨苦吃,只有他关心我,坚定不移地奔向我。”当昌平站在宗琴面前笨拙地想要用自己的安慰抚平宗琴内心的伤痛,昌平就成为了宗琴在那苦辣一天最最甜蜜的糖。

而正因为这一次的奔赴,让宗琴确认了这是一份独属于她的纯真爱情——纯粹且真挚。因此,两人选择在2020年6月1日领证结婚,希望他们的爱情像童心一般“纯洁无暇,保持童真”。

拥抱生活的荆棘

婚后,两人共同经营着一家汽车修理厂,一年后,女儿出生了,爱情结晶的诞生给了宗琴和昌平对追求幸福生活的巨大期待和动力。成为母亲的宗琴也更加成熟,更能够理解当父母的不易,和父亲的关系也逐渐温和,两家人还相约一起拍了全家福。

但生活总有荆棘,女儿被确诊了遗传代谢性肝病,为了凑齐治疗费用,夫妻两不得不向外借钱,刚刚建立的小家庭面临巨大的财务危机,昌平开始更加努力地工作,从白天到晚上,妻子和女儿的陪伴与笑容始终支持着他。每一次看向可爱的女儿,就好像生活所有的苦难都消散了。

而生活也总会有幸福和阳光,忙碌之余,昌平和宗琴也会在下班后带着女儿逛逛超市,在家里一起做饭,一起陪女儿玩耍,一起享受这个小家的温馨氛围,享受和对方在一起的每一刻,这就是小小的,确定的幸福!

昌平和宗琴给爱聊送来了感谢锦旗,宗琴还说:“我很感谢爱聊,让我成为了自己人生的领路人,让我遇见这么美好的爱情!”

爱聊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领先的婚恋社交科技公司,服务国家人口战略,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爱聊科技秉承“科技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以“普惠、真实、有效”的原则打造新一代婚恋平台,帮助亿万单身人群脱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