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7 14:00

羊奶粉有什么好处?佳贝艾特再度解锁婴幼儿营养续航 新国标悦白焕新而来

随着新生代母婴消费群体在消费观念上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家长们在给宝宝的营养口粮选择上,更加注重奶粉品质与喂养效果的“双标”追求。因此,在奶粉品牌间“营养互搏”的白热化竞争下,羊奶粉越来越受到母婴家庭的格外关注,那么对于娇嫩的小宝宝来说,羊奶粉有什么好处呢?全球知名羊奶粉品牌的佳贝艾特给出了更加“准确的营养解读”,旗下明星单品新国标悦白,凭借羊奶原生营养与10大喂养效果[1]的双重助力,为发育中的婴幼儿带来吸收好,营养全面的羊奶粉,超优营养护航“新生”。

羊奶粉有什么好处?佳贝艾特新国标悦白10大喂养效果接力宝宝营养续航

据相关调查显示,羊奶易吸收、小分子、低敏感是当下母婴家庭选择羊奶粉的主要三大参考因素。首先,羊奶具有易消化吸收的特点,且山羊奶的脂肪球颗粒直径比牛奶小约1/3[2],脂肪球颗粒直径越小越有利于消化和吸收。此外,山羊奶中含有的天然A2蛋白,更加亲和人体,有利于消化吸收。其次,羊奶具有低敏感的特点,αs1-酪蛋白是重要的致敏性异型蛋白,而在羊奶中这一蛋白的含量明显低于牛奶,更不易引发过敏问题发生。再者,羊奶具有营养丰富的特点,天然富含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和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等生物活性成分。为了更好地延续羊奶的天然营养价值,佳贝艾特新国标悦白甄选了少有的莎能奶山奶源,优质的山羊奶与生俱来蕴含了丰富的小分子蛋白,其含量比牛奶高约22%[3];小分子蛋白+小分子脂肪更好消化易吸收,更有助于娇嫩小宝宝们获得更多营养,营养吸收率可高达95%[4]。与此同时,优质的山羊奶中还含有了388+天然营养素和少有因子,给宝宝更多的天然营养守护力。

羊奶粉有什么好处?佳贝艾特新国标悦白 少有山羊奶的天然营养传承

为了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守护,佳贝艾特肩负羊奶粉行业“领头羊”责任担当,在不断精耕羊奶原生营养基础之上,以科研驱动产品焕新,用科学全面的营养配方护航宝宝快乐成长。佳贝艾特新国标悦白,在奶粉配方中经科学配比强化添加41种配方营养成分,多维营养高量搭配,给宝宝的健康成长,带来更多优质营养。针对宝宝娇嫩敏感的肠胃,新国标悦白用心调整奶粉中所含的专利OPO含量[5],由旧国标的2.7g/100g含量提升到3.6g/100g,大大提高宝宝的营养消化和吸收。同时,对于奶粉中的αs1-酪蛋白与β酪蛋白配比调整为1:4,更加接近宝宝原生营养1:5的黄金标准,让敏感几率降低约42%[6],对易敏体质的宝宝更友好,深受家长们的喜爱。据了解,经科学实证,佳贝艾特新国标悦白已成功突破10大喂养效果。为宝宝带来吸收更好、肚肚更适、敏感性更低、睡得更香的超优喂养体验。

羊奶粉有什么好处?佳贝艾特新国标悦白 焕新营养强势来袭

羊奶粉有什么好处?对于生长发育期的小宝宝,需要更加温和、全面的营养关爱,佳贝艾特新国标悦白,羊奶原生营养与喂养效果的巧妙结合,让奶粉营养更出众,更好地守护每个宝宝的健康成长,加倍营养“佳贝”爱,宝宝成长乐无忧!

参考文献:

[1]指产品或营养素的科研实证效果,不代表产品实际功效,请谨慎阅。

[2]羊奶脂肪球颗粒比牛奶约小三分之一。葛武鹏,山羊乳营养特性及对嗜酸乳杆菌增菌发酵效能的研究[D].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8.

[3]1.Almaas H, Cases AL,Devold TG,et al.in vitro digestion of bovine and caprine milk by human gastric and duodenal enzymes[J].International Dairy Journal,2006,16(9):961-96

8.DOI:10.1016/j.idairyj.2005.10.029.2.Ragnhild Aaboe Ingling-stad,Tove G.Devold,Ellen K.Eriksen,et al.Comparison of the digestion of caseins and whey proteins in equine,bovine,caprine and human milks by human gastrointestinal enzymes[J].Dalry Science & Technology,2010,90(5):549-563.

[4]指羊乳中脂肪吸收率可达95%,徐颖,汪璇,刘小丹,等羊奶的优势与发展前景,黑龙江畜牧兽医下半月,2010(7)36-38.

[5]荷兰发明专利号:NL2019906B1发明名称:包含A2β-酪蛋白和植物脂肪混合物的组合物。

[6]佳贝艾特悦白产品经过临床喂养实验,让宝宝的过敏几率降低约42%、肠道有益菌增加15%、身高体重生长曲线符合WHO标准、夜醒频率降低约15%。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不同配方奶粉临床喂养研究报告》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