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13:37

专家称房价越涨人们购买意愿越强:几代人的积蓄都投入房产中

在近日举行的第五届外滩金融峰会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京津冀房地产研究院院长、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发表了引人深思的观点。

她强调,房子作为家庭最重要的资产,其价值的保值与增值主要依赖于房价的上涨。因此,当前房价的下降对人们的购房意愿产生了显著影响。

赵秀池进一步指出,房价的上涨趋势实际上刺激了人们的购买欲望。因为房价上涨意味着未来还有上升的空间,为投资者带来了盈利的机会。她认为,家庭资产的大部分甚至几代的积蓄都投入到了房产中,因此,房价应该保持一个适度的上涨空间,这样既能维持购房者的意愿,也能确保家庭资产的保值。

赵秀池的观点为当前的房地产市场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强调了房价稳定上涨在维持购房意愿和家庭资产保值方面的重要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