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7 11:14

起亚属于什么级别的车,起亚汽车性价比如何

起亚是全球十大汽车制造商之一,也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合资汽车品牌,那么起亚属于什么级别的车?目前起亚属于中端档次,产品价格大部分在10多万至30多万之间,那么起亚汽车有哪些优势,性价比怎么样呢?

总结起来,起亚汽车主要有以下三大优势:

1、外观时尚

起亚汽车许多产品都具有时尚靓丽的外观,比较受年轻人欢迎,比如起亚比较新上市的新能源汽车起亚EV5,就有着方正硬朗的外形,该车采用“对立统一”理念设计,标志性的数字虎啸式前脸、Star-Map星痕大灯、几何锋刃轮毂等组成先锋造型,颜值很高。

2、性能优异

起亚有接近80年汽车制造历史,汽车制造技术实力雄厚,产品性能优异,尤其是在能耗、动力、空间等方面有着一定优势。仍然以起亚EV5为例,这款车基于起亚全新E-GMP全球纯电平台打造,配备5级可调智能动能回收系统、有效热泵系统和第二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标准版续航530公里,长续航版续航720公里,能耗、续航、动力等均处于领先地位。该车还提供67L前备箱、513L后备箱,后排座椅支持0°纯平折叠,配备后备箱多场景拓展桌、后排折叠桌板等,空间具有领先优势。

3、质量可靠

起亚汽车已在中国销售多年,有不少忠实用户,用户对起亚汽车的评价是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使用多年很少出现问题,具有实用性好的优点。

最后,起亚汽车的性价比也很不错,起亚EV5的售价为14.98万元-22.58万元,同样价格下,这款车的续航、动力、配置等都在市场上占据优势。因此很多人也比较看好这款车,认为它未来会有不错的销量。关于起亚属于什么级别的车这个问题,只能说起亚虽是中端档次但拥有高端配置,十分不错。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