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7 10:39

百草味持续创新产品消费场景,“年的味道”坚果礼盒荣获“年度产品”奖

对年味的准备与感知,往往是从囤年货开始的,坚果更是送礼佳品。作为目前国内核心休闲零食品牌中唯 一一个与过年场景深度绑定的品牌,11年来,百草味深度把脉消费者对“年味”的感知,将礼盒产品与过年场景相结合,以唤起消费者的年节情怀,通过年货礼盒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搭建“同频共振”的桥梁。凭借“年的味道”坚果礼盒这一创新产品,百草味近日在由华糖云商旗下内容发布平台食业头条主办、凯度消费者指数特别协办的2023食业头条年度盛典中成功斩获“年度产品奖”。

据悉,2023食业头条年度盛典于1月23日在上海举办。本次盛典携手200+家品牌、30+位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总结2023年行业历程,展望2024年行业趋势,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大会公布了12大奖项评选结果,分别是年度影响力人物、年度先锋人物、年度影响力品牌、年度消费创新品牌、年度产品、年度营销案例等。“年度产品奖”作为大会的重磅奖项,能被百草味荣获,是业内对百草味产品品质的又一次充分认可。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零食消费的品质要求不断提高,百草味不断创新,在包装设计以及产品选择上持续进行创新升级,努力满足市场需求。2024年年货节期间推出的“年的味道”“坚果有礼”系列礼盒,从礼盒设计到寓意,均具有浓郁的国潮特色。礼盒采用中国传统的红色喜庆底色,搭配传统元素与后现代写实风格相结合的插画画风,在美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国潮消费和送礼需求的同时,为年礼赋予深厚的文化内涵。同时,百草味聚焦消费者健康化、品质化的需求,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提高礼盒中高价坚果的占比,如“小伙伴的鞭炮”“茶几上的春晚”等年味系列礼盒,都较去年新增东北松子、开心果两款高价坚果产品。

除了产品之外,百草味更是将品牌理念与年味场景相结合,使产品自然地植入新年场景中,通过一个个故事为消费者营造出浓厚的年节氛围,引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今年年货节,百草味携手品牌代言人白敬亭上线新春年味短片《外婆的口袋》,从带着年货回乡这一场景切入,通过“外婆的口袋”这一满载回忆的介质,唤醒大家的童年记忆,在讲述故事的同时将“年味”“回家”概念植入消费者的心智中,提供更优消费体验。

百草味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源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理解和对产品创新的持续投入。荣获食业头条年度盛典“年度产品奖”,既是对百草味多年来深耕年味市场的肯定,也是对其创新产品消费场景的褒奖。在未来的发展中,百草味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深化对年味市场的挖掘,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