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10:32

Figure公司发布Figure 01人形机器人演示 可完全自动化执行任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Figure公司最近推出了Figure01人形机器人的演示,展示了这款机器人可以完全自动化地执行现实世界的任务。这一更新主要包括实现了自主导航和基于力的操控技术。通过这些技术,Figure01机器人能够在不需要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自主导航,同时利用基于力的操控技术来执行任务。

QQ截图20240227103213.png

Figure01机器人采用了经过学习的视觉模型,用于识别储物箱并确定处理优先级。这意味着机器人能够通过视觉感知技术准确地识别和分类储物箱,并决定哪些任务需要优先处理,从而提高效率和准确性。

Figure01机器人还具备对储物箱进行灵活操控的能力,即使在姿势发生变化时也能保持稳定。这种灵活的操控技术使得机器人可以适应各种复杂的环境和任务要求,提高了机器人在执行任务时的灵活性和准确性。

总的来说,这些新技术不仅限于特定任务,还可以广泛应用于其他的拾取与放置任务。Figure01人形机器人的更新使其在执行各种现实世界任务时更加高效、灵活和准确,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更多便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