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08:01

当一本正经的董宇辉讲解内衣内裤时 害羞坦言不懂此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2月24日,知名网红董宇辉在直播中遭遇了一场意料之外的挑战。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希望他能够详细讲解内衣内裤产品。然而,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要求,董宇辉显得颇为无奈。

他三次坚定地拒绝,脸上写满了委屈与生无可恋。他直言不讳地表示:“讲不了、不会、别为难人。我劝你不要强人所难,强扭的瓜不甜。”

这一事件迅速在网络上发酵,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许多网友对董宇辉的拒绝表示理解,但也有人对此持不同意见。

董宇辉针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坦诚地表示:“好多东西我是真的不懂,也没啥其他的原因。大家别误会,我就是害羞。男性内衣我也不会讲解,这与歧视没有任何关系。”他的话语中透露出一丝尴尬与真诚,也赢得了众多网友的理解与支持。

此次事件不仅展现了董宇辉在直播中的真实一面,也引发了公众对于网络直播与网红职业的进一步思考。在追求娱乐与互动的同时,如何尊重每个人的职业边界与个性特点,成为了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