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00:45

!华为发布通信行业大模型:提供网络生产力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日前在巴塞罗那举办。

大会期间,华为举行2024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面向全球重磅发布5G-A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同时发布了通信行业首个大模型。

据华为介绍,该大模型针对行业提出的敏捷业务发放、精准用户体验保障、跨领域高效运维的高阶智能化目标。

大模型提供基于角色和基于场景的智能化应用,助力运营商赋能员工、提升用户满意度,全面使能网络生产力。

此次华为通信大模型的发布将加速运营商的智能化转型,这不仅是华为在通信领域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也将对全球通信行业带来重要影响。

华为表示,2024是5G-A商用元年,华为将与全球运营商一起积极探索向5G-A时代的演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