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16:50

男子听老婆的话挪车成功躲过一劫:奔驰差点被坠落冰块砸坏

俗话说得好:“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错,必有一对。”这话说的是,无论我们多么聪明,也难免有疏忽的时候,而听取他人的劝告,往往能帮助我们避免许多不必要的损失。近日,抖音上的一段视频就生动诠释了这一点。

视频中,一位男子驾驶着一辆黑色的奔驰GLC回到了家中,将车停在了院子的屋檐下。此时,他的妻子正在院子里打扫,她注意到丈夫停车的位置上方有冰块悬挂,于是提醒他冰块可能会掉下来砸到车子。

男子听从了妻子的建议,将车稍微往前挪了挪。然而,即使车子移动了位置,仍然处于冰块可能掉落的范围内。当他下车准备卸货时,妻子再次提醒他,车子还需要再往后挪一点。男子听从了妻子的劝告,再次上车将车往前开了开。

就在这时,屋檐上的冰块突然坠落,吓得男子一跳。幸运的是,由于车子已经移动了位置,冰块并没有砸到车上,成功避免了可能的损失和麻烦。

这段视频让网友们纷纷感叹:“如果没有他妻子的提醒,这车的天窗玻璃恐怕就要遭殃了,车漆也可能被刮花。”这也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经常听取他人正确的意见,能够给自己带来很多益处。有时候,不固执己见,而是虚心接受他人的建议,确实能够让我们避免许多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