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16:00

真我12 Pro系列明日发布 徐起:180天只换不修 2年电池免费焕新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今日,真我realme副总裁徐起发微博称,真我12Pro系列颠覆中端品质,经过了320多项出厂品质的严苛测试。

接着他透露,该系列手机实行:180天只换不修、2年电池免费焕新的承诺保障。徐起表示,真我是以12倍的行业标准,给5亿中端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品质保障。

真我12 Pro系列明日发布 徐起:180天只换不修 2年电池免费焕新

事实上,徐起已不止一次提到真我12Pro系列颠覆中端品质”的话题。

在给手机预热的时候,他曾表示,性价比已逐渐成为过去式,质价比才是未来的主流。质价比的产品定义超越同档,可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旗舰体验。

据悉,真我12Pro系列手机将于明日14:00开启发布会,包含真我12Pro和真我12Pro 两款机型。该系列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潜望长焦影像。

据官网信息,真我12Pro系列搭载的6400万超光影潜望长焦是同档位唯一的专业光学镜头,支持3X光变以及120X数字变焦,在长焦成像方面提升很大,在同价位几乎无对手。

它还配备索尼IMX890旗舰主摄,拥有3200万旗舰前置镜头、80mm黄金人像焦段,人像拍摄可达电影质感,广角模式前后都上镜。

同时自带5000毫安大电池,续航时间长,机身重量仅196g,很是轻薄。

根据此前报道,徐起曾直言,这次的新品是旗舰影像的极致探索,不止有创新,还有普及。

此外,他认为影像不应该只堆噱头参数,应该回归实际的拍摄体验。真我12Pro系列手机搭载了旗舰同款潜望长焦,真我正是以潜望长焦来告别2亿像素。

也是基于影像体验的选择,相比普通中端机的数码变焦,潜望镜带来的光学变焦拍得更远,更清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