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15:47

京东七鲜宣布升级“击穿价” 满59元免运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自去年10月起,京东七鲜超市推出的“击穿价”策略,以优质且实惠的商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今年2月23日,这一策略再度升级,消费者对“击穿价”的接受度进一步提升。此次升级不仅使击穿价商品覆盖了肉禽蛋品、饮料酒水、休闲食品、蔬菜水果、烘焙、水产等全品类,还进一步优化了购物体验。

微信截图_20240226154901.png

在升级“击穿价”的同时,京东七鲜超市还强化了其“不卖隔夜、极致新鲜”的服务承诺。通过产地直采和当天售卖的模式,确保消费者能享受到最新鲜的生鲜食材,从而满足他们对美食的追求。未来,七鲜超市还将继续扩大当日售卖的产品范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在服务方面,京东七鲜超市始终坚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包括坏果包赔、不好吃包赔、保鲜活等。同时,为了减轻消费者的购物负担,运费政策也保持着满59元即免运费的低门槛。这些举措使消费者在享受优质商品的同时,还能感受到贴心的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