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15:41

清明上河园小乞丐上班期间吃胖了:恳请网友不要抢饭碗

近日,一则关于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里顶流小乞丐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据悉,这个小乞丐因为吃胖了而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接受采访时,小乞丐的扮演者首次公开了自己的工资待遇,并恳请网友不要抢他的饭碗。

据了解,这个小乞丐是清明上河园里的一位知名演员,因为其形象可爱、表演生动而备受游客喜爱。然而,最近不少网友发现,这个小乞丐似乎吃胖了不少,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在接受采访时,小乞丐的扮演者透露,由于投喂的人太多,加上景区伙食确实不错,导致他最近有些发福了。

除了谈论自己的身材变化外,小乞丐的扮演者还首次公开了自己的工资待遇。他表示,虽然这份工作看起来很有趣,但收入并不高,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他的辛苦,不要抢他的饭碗。然而,网友们看到这条消息后,纷纷表示要去抢这个“饭碗”,认为能够在清明上河园里扮演小乞丐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对于网友们的热情反应,小乞丐的扮演者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他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游览清明上河园时,多关注园区的文化和历史,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