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16:08

雅迪回应启动造车:没有涉足新能源汽车制造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针对网友曝光的雅迪员工拆解兰博基尼、特斯拉等车辆的照片,雅迪官方明确表示,这些照片所展示的实际上是公司内部技术员工正在进行的技术研讨活动。他们正在向新能源汽车行业学习,以便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优质的电动车产品。雅迪强调,目前并没有涉足新能源汽车制造的计划。

曝雅迪拆解汽车准备造车 官方回应:实为技术员工研讨 暂无计划

雅迪电动车一直专注于电动两轮、三轮等出行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守护每一位用户的美好出行体验。

雅迪在上半年实现了170.41亿元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3%,净利润达到11.87亿元。在电动两轮车市场,雅迪的销量达到了821.07万台,同比增长33.81%,稳居国内电动两轮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尽管雅迪在招聘信息中确实注明了一些岗位需要员工具备汽车行业研发经验,但这并不意味着雅迪将涉足汽车制造领域。雅迪表示,他们始终专注于电动车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并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