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6 14:29

自然道学堂钟咏宏:从访美学者到放弃高薪,助力1000人打造个人品牌

你可能完全想不到,现在做什么都很便利的生活,会给你带来什么……

提有效率?快速获得?追寻一个又一个的风口?

实际上,接触到的创业者,尤其是个人IP创业者,他们在追逐目标和赚钱的路上,反而并没有让一切变好,而是生活的压力和频繁工作给自己带来的身心上的痛苦……

那如何打破创业规则,顺应自然规律,轻松打造个人IP?

我相信看完这篇文章你一定会有答案!

她是自然道学堂创始人钟咏宏。

2023年的10月开启知识付费变现,3个月从0-1打造自己的个人IP,零基础开启知识付费当月收入破10万。

10天时间仅仅靠私域帮助学员变现200万,因为她的学员太多已经付费很多钱学习,甚至上百万,但自从上了她的课,她们成倍地赚回了学费!

更加让她有成就感的是,很多学员也在她的帮助下找回了自己的人生使命,开启她们的个人IP之路。

但你可能不信,在未踏上这条神奇的个人IP变现之路旅程之前,她的人生关键词是崩溃、混乱、抑郁、迷茫……

她又是如何打破这些限制,并实现人生逆袭?

她的故事,会为你解开个人IP持续变现的惊人奥秘……

一、放弃高薪,赴美留学

英语专业八级,没错,一毕业她就拿到了这个专业梦寐以求的岗位,外企翻译,这是一个几千人的中意合资企业,她负责跟总经理做翻译和文书工作,幸运的是……

在这段工作经历中,她实现了她的出国梦—找到了人生中的一次公派出国机会,事情是这样的……

在一次饭局上,一位领导提到了最近国家大力发展汽摩人员,会有公派美国学习机会,这句话无意中被她听到了,很多时候,我们能听到和感受到的,一定是磁场跟我们共振的。

当晚她反复挣扎,做了一个决定……

因为当下正好有一个升职的机会,如果申请去美国学习,很可能会错过这一次机会,但她想了一晚上,觉得这比起升职,拉开时间的维度,这是一个更好的成长机会。

于是,第二天,她找到了领导,说出了这次学习机会对公司的重要性,公司也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很快就同意了她的请求,于是……

2014年,就开启了她的访美学者之路,在这次求学过程中,走遍了美国的东南西北,有首都华盛顿、经济之都纽约、赌城拉斯维加斯,芝加哥,海岛迈阿密,以及各大名校......

这次访美对开阔她人生的眼界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放在当时,可能有人会觉得放弃升职的机会很可惜,但从长远来看,这就是一次人生的打磨。

二、生死边缘,保大保小?

不知不觉在这家公司呆了9年了,本想着大展拳脚,但国企的工作性质,让她有很多的不自由,反而,慢慢是“温水煮青蛙”的感觉,把她的激情慢慢磨掉!辞职的想法已经萌生了很久了。正好……

迎来了一个女人一生中的结婚生子,这一次她又跟普通人有了不一样的选择,做了一个普通人不敢想或不敢做的决定……

辞职后一个人赴美生子!

当时,身边所有的人都反对,她的亲戚是一名医生,劝说“你知道生孩子会遇到多大的风险吗?还一个人跑去美国生?”她们都觉得她太年轻,太任性了……

而她的母亲,送她去机场的时候也哭了,可她为什么依然这么执着!因为……

无论多曲折,她想从此刻开始给孩子的人生提前布局!如果拥有美国户口,那么如果参加高考,会有利好的政策;如果去国外读书,也是可以享受美国公民有利政策!

当时,有一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她就像电影的女主一样,7个月的孕妇,顶着大肚子,坐着长途飞机来到美国!

但事实却没有电影情节这么浪漫! 整个过程腿都水肿了,第 一站是美国的一个小城市,崩溃的是,住了几天,才发现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当地是没有月嫂,原来……

美国人不坐月子,但她一个人在他乡,产后没人照顾实在不方便,命运一直在捉弄她,于是,她又做出了一个决定……

顶着大肚子飞到了美国西海岸—加州,这是一个华人最多的地方,有赴美生子一条龙服务—月嫂,华人医生,华人超市,办证……

来到加州,把住处找到了,医生医院月嫂,都找好了,这颗心终于定下来了,本以为就可以顺利生孩子了,可是,命运再一次捉弄了她……

到她临产那一天,她勇敢地选择了顺产,可过程却没她想的那么顺利……

当她看到显示屏上心跳在不停地掉落,看到医生护士那紧皱的眉头,孩子卡在产道里半小时都没出来了,而她因为上了麻药,使不出劲来。

瞬间她的心都凉了,开始在想,保大还是保小……

时间凝聚在了这一刻,接下来的几分钟,直接决定了她和孩子的命运,忐忑不安,难道真像大家说的那样,会发生一些什么……

好在,医生和她一起共度了这个难关,孩子还是吸盘吸出来的,最终,她幸运地生下了一名健康的美籍男宝,殊不知,命运的齿轮才刚刚开始……

三、高薪外企辞职,开启单打独斗

生完孩子后,为了给到孩子全身心的陪伴,她离开了别人眼中羡慕的工作,选择了自由职业,这个期间很迷茫,不停地换领域,做过代购、开过瑜伽馆,也做过微商团队长……

在别人眼里,她可以快速拿到结果,做什么都能成功,比如:开瑜伽馆,她可以一天收到一年的营业额,做代购,可以直接做到销量高。

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没有深度扎根,一口井没有挖完,接着去挖另一口井,带来的只有精力的浪费,而不是势能的叠加,而更扎心的是……

她以为的自由职业,是可以带好孩子,而实际换来的却是……

是时间的极度不自由,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上班还有休息日,还可以陪伴家人,而讽刺的是,当你成为自由职业者的时候,反而陪伴家人的时间更少了。

因为,自由职业让她的工作生活边界更加不清晰了。这种忽略了生活,只有工作的日子,让她疲惫不堪,迷茫,她开始反思自己:

仅仅靠金钱的驱动,事业能否长久?

如何才能持续长久地干好一件事情?

她的后半生到底要做什么?

她不想这样不停地追风口了,微商赚钱就去干微商,海外购热门就去海外购,没有一件事情是深度扎根的,自然就没有拿到大结果……

事业没有很好的进展,雪上加霜的是,家庭关系也给到她极大的挑战,那个时候,她开始抑郁了……

四、扎根三年,没有一分钱收入

这种“五雷轰顶”的体验,让她放弃了团队,开始内观,开始沉淀学习,经历三年一分钱都不赚,她也很清楚只要做事情就会来钱,但……

这一次,她没有着急变现,而是开始慢下来,扎根学习,升级内核,因为……

她想要定下来做一件真正长久的事情,可是,她越学越穷,才发现这个行业的人,前期基本都是穷而喜悦,难道一定要快才能赚钱吗?

当她遇到问题,喜欢付费去找拿到结果的人学习,于是,她开始付高费,向营销鼻祖学习,开启知识付费,打造个人IP,而这条路无比顺畅。

因为有了慢下来沉淀的这几年,才有了她的突然爆发,慢就是快……

而一切来得这么快,还有另一个原因,是她舍得付费的结果,向拿到大结果的人学习,他让你少走弯路,给你能量让你瞬间达到高频状态,吸引高频人事物;

同时,破圈进入圈子,人脉就是钱脉;也是缩短成功时间的最 优途径!

五、链接自然,惊喜发现!

有一次,在成都的公园里,躺在大地午休,这是一个夏天,一开始的时候草坪上有蚂蚁和虫子爬在她身上,很害怕,很焦虑……

直到后面,慢慢放松下来,她躺在草坪上睡着啦,醒来看到天空和树叶,那一瞬间……

她体验到了本自具足的感觉,自然没有评判,我们的存在就是100分,我们的存在可以让周围的人变得更好了,我们是一个很有价值的人!

而这种体验可以让你记住一辈子,她突然发现不是她走进大自然,而本是自然的一物……

你也可以很绽放,世界就没有美好的人,你跟旁边的花草一样,是一个独一 无二的自己。

六、法国博士,开启自然能量

法国博士举办了一场大树工作坊,她能有幸参与,在这次5天的工作坊,她彻底地放下了手机,给自己的生活留白,有时候慢就是快。

而就在这5天里,她开启了自己活在当下的直觉力,与大树待在一起,感受它的感受,能量。她开始深深地理解到,只有我们根扎得越深,才会长得越高!

而回来后,她开始调整人生节奏,更多给自己留白,遵循自然规律—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而效果却出奇地好……

陪伴创业者以自然为师,找回自己,热爱生活,热爱事业,把自己当成一个持续的IP,把自己打造成一个越来越值钱的IP。

这正是她内心想做的,而且对她来说这是值得她花一生去追求的事业……

同时,她开始招募,孵化个人IP,让大家越来越值钱,幸运的是,一天之内有好几个人报名她的孵化班,并创造了她一天变现10万的记录

她把她付费20万+的内容,加上总结出一套课程体系:

自然营销法则

自然财运法则

自然能量法则

用了这套组合,有的学员只是上了一部分,就开启了自己的个人IP之路。

比如:

国学老师10天变现200万,并带着自己的助理一起学习,把她的方法复制给整个团队;

实体店老板一周收米8万,开创了自己的商学院;

微商团队长开始找到了自己的使命,开启了个人品牌变现之路;

也有很多付费几十万的学员,是之前变现的几十倍;

七、个人IP,犹如修建长城

然而,她发现,仅仅追求变现,你会发现,有的学员变现速度不一定快,但是她却可以通过持续累积个人影响力,最终实现爆发,一切都可以布局,只是时间问题。

打造个人IP,就犹如搭建长城,长城是由很多朝代共同搭建出来的,用了282年才完成,为什么历经几个朝代,也阻止不了长城的搭建?搭建长城是为了抵御敌人的侵袭。

我们在打造个人品牌的时候其实也应该有危机感,我们可以靠影响力这件事儿来帮助我的突围,修建好我们的“长城”,以后我们就能更专心的去做修行、休息、提升其他方面的事儿了。

她深深地知道,只有我们懂自己,找回自己的使命,才能够迸发出更有穿透力的生命力,什么是使命,使命就是这条命不是你使唤的,而是老天使唤的,当你做自己使命的事,走到道上,连老天都会帮你......

而正好前些日子,一个高人告诉她:“你的使命就是帮助别人找到他的使命”,凑巧的是……

当晚有学员在群里说道“琪琪老师帮我按下确认键,找到了人生使命”,当晚发生的2个事情,让她不得不相信,孵化IP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不论你是卖自己的产品,还是卖其他平台的产品,你都需要找到自己的使命感,打造自己的个人IP,提升自己的影响力,而变现就成为了超简单的事情。

所以,她决定,帮助1000位创业者,一对一定制服务,打造个人影响力,让变现成为超简单的事情!

世界本没有竞争,因为每个IP都无法复制,找到你的使命,就是你的天命所在。

道德经有云:“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只有万物归其根本,才可以发挥最 大的作用。当你愿意用你的才华去利益众生时,所有的资源都会流向你。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