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14:00

真我12 Pro系列明天发 徐起:中端质价比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realme徐起发微博表示,无所谓,我会出手,真我12 Pro系列剑指中端质价比之王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你又出手了。

此前徐起曾在真我GT5 Pro发布会之前说过会出手”,随后的真我GT5 Pro以不到3300元的价格刷新了骁龙8 Gen3旗舰的行业最低价,这次徐起再度出手,用户对真我12 Pro系列的定价充满期待。

该机主打卖点之一是潜望长焦影像,真我12 Pro系列配备6400万像素超光影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3X光变以及120X数字变焦,在长焦成像方面提升很大。

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这次真我12 Pro系列不仅上了旗舰传感器OV64B,在算法上也搞旗舰普及,除了超光影引擎下放和大师电影人像,真我12 Pro系列把高端旗舰都不一定有的前景月亮也上了,长焦揽月效果看齐影像旗舰。

徐起强调,我们以潜望长焦告别2亿像素,正是基于影像体验的选择,相比普通中端机的数码变焦,潜望镜带来的光学变焦拍得更远,更清晰。

核心配置上,真我12 Pro系列采用曲面屏,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搭载第二代骁龙7s,前置3200万像素,重196g,流畅使用4年毫无压力。

该机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真我12 Pro系列明天发 徐起:中端质价比之王

真我12 Pro系列明天发 徐起:中端质价比之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