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6 13:42

新国标配方之战,合生元羊奶粉凭借纯羊+高配营养获得认可

随着新国标正式落地并实施后,我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迎来了“大革新”。各大乳企积极探索产品的差异化,在过去的一年里,新国标配方之战打的火热。现如今大多数的宝宝从出生后就有体质娇嫩的表现,而且肠胃吸收也比较差,合生元作为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深知宝宝的体质需求。旗下的合生元羊奶粉凭借纯羊+高配营养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合生元羊奶粉是纯羊乳蛋白配方 更适合娇嫩宝宝

在新国标的要求下,纯羊成了“起跑线”也正因如此,优胜劣汰,更优质的奶粉终究会被“剩下”。为什么羊奶粉市场对于“纯羊”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断奶期,奶粉是婴幼儿时期的小宝宝的营养接力棒,这个时期的宝宝很脆弱,尤其是体质娇嫩的宝宝,大多也有肠胃脆弱的表现。而羊奶粉是小分子颗粒,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也正因如此,羊奶更受消费者的喜爱。很多新时代的宝妈都知道,αS1-酪蛋白是一种主要的致敏蛋白,羊奶中这种蛋白的含量很低,可以忽略不计。且羊奶是小分子的更容易吸收且羊奶更温和,营养吸收更好,大家的认可度也会更高。总结来说,呵护娇嫩宝宝成长,选择温和且好吸收的羊奶粉是不错的。

合生元羊奶粉添加纯羊乳蛋白配方 更温和低敏

合生元羊奶粉是娇嫩宝宝的优选口粮,在新国标升级之前,合生元羊奶粉就是纯羊乳蛋白配方,过敏原蛋白减少85%,温和友好,更适合娇嫩宝宝,很受新时代家长们的认可。

针对娇嫩宝宝以及普通宝宝的娇嫩肠胃来说,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中还有好成分,合生元羊奶粉积累了多年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的经验,在羊奶中添加了6重益生元组合,益生元的添加有助于宝宝肠道内有益菌数量的增加,宝宝肠胃更舒服了,当然也会吸收更多的营养。

合生元羊奶粉添加益生元GOS+FOS组合

合生元作为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更懂宝宝肠胃脆弱,需要更进一步的呵护,除了6倍益生元以外还运用了突破性SN-2PLUS专利技术,有助于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营养吸收到位了,还愁宝宝不长肉吗?

在新国标之战下,合生元羊奶粉不忘初心,一直以来坚守品质,为宝宝献上纯羊+高配营养,为宝宝延续营养的呵护,成为宝宝成长路上的高品质营养接力棒。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