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13:30

联想推出可弯曲概念手机:OLED显示屏 可弯曲套在手腕上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在联想Tech World 2023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一款可弯曲概念手机。

这款可弯曲手机采用OLED可适应屏幕(Adaptive Display),可随着弯折角度立在桌子上,或像智能手表佩戴在手腕上。

外形与2016年亮相的版本类似,不过2016年的版本只能弯曲成手环形状,而新版本则可以实现更多形态,从欢乐的蠕虫”到帐篷模式”。

背面采用橙色织物材质,演示者将其戴在手腕上时,可以看到手机下方有一个类似手表的方形金属块,似乎用于防止手机在手臂移动时滑落。

演示者花了大约一分钟介绍了这款概念手机,并用它展示了设备内置的壁纸生成功能,总时长接近两分钟,是2016年版本展示时间的两倍。

不过,这只是样机,且商业版的发布时间尚未可知,另外此类手机的技术水平、创新程度和价格指数都决定普通消费者还无法立即上手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