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6 10:30

新能源电动车哪款好,起亚EV5性价比占优、值得入手

很多朋友考虑购买新能源车,但在面对市场上众多新能源产品时又犯起选择困难症。新能源电动车哪款好?起亚汽车最 新推出的新能源纯电SUV起亚EV5值得一看,这款车空间、性能等都具有优势,长续航版起亚EV5更是拥有720公里超长续航。

起亚EV5是起亚汽车首 个在中国上市的全球车型,也是起亚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新能源电动车。该车空间设计充满灵感,处处显示出人性化、实用性特点,不愧是“百变生活智舱”。起亚EV5拥有67L前备箱,以及513L后备箱,容积优势明显。后排标配0°纯平折叠座椅,座椅放倒后后备箱拓展至1718L,并且拥有2米长纵深,可以为乘客提供一张舒适的车上床铺,露营、长途旅行时方便用户在车上睡觉和休息。该车还搭载了后备箱多场景拓展桌、后排折叠桌板等,露营、自驾、旅游时能获得更多储物空间。

不仅如此,起亚EV5720长续航版还提供有5.4L中央抽屉、4.0L中央抽屉式冷暖保温箱,保温箱支持5~55℃变温,可在车上放置牛奶、热水、冰镇饮料等,春节带小朋友回老家、长途旅行不再担心孩子吃不上热食,露营和旅游时更是随时可以享受冷饮带来的快乐。

起亚EV5为用户提供了接近10项越级配置,包括V2L车内外2项对外供电、驾驶席零重力舒压座椅、UWB数字钥匙、LED前后动态迎宾等,打造舒享豪华出行空间。长续航版起亚EV5标配7个安全气囊,包括同级独有前排中置气囊,还拥有第二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有效热泵系统等电池管理设备。新能源电动车哪款好?起亚EV5确实值得入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