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10:27

FF公开信:已投资30亿美元用于打造电动车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Faraday Future(FF)全球首席执行官 Matthias Aydt 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分享了公司的最新整体规划1.1版以及2024年的发展目标。

公开信中指出,FF 在过去一年中在资金有限和全球经济逆风的情况下取得了进展。2023年,FF 开始实现交付营收,并形成了用户获取、交付和用户运营的经营闭环。公司已投资30亿美元用于打造电动车平台、I.A.I 技术、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以下是公开信中提到的关键信息:

1. FF 是全球仅有的五家通过美国合规认证的新电动车公司之一,其余四家分别是特斯拉、Lucid、Rivian 和 Fisker。

2. 公司已经获得或申请超过660项专利,未来加州汉福德工厂的年产能预计可达一万台,投资额超过20亿美元。

3. FF 的双主场文化为其在中美两大电车市场竞争提供了优势,并计划在2024年进入中东市场。

4. 公司已签约高知名度的车主、共创官和企业,展示了其品牌实力。

5. 公司将采用线上直销模式结合线下体验中心和 FF 合作伙伴店,计划在目标市场设立,并提供定制现场体验。

6. 公司的旗舰产品 FF912.0Futurist Alliance 已进入第二阶段的三阶段交付计划,并与阿布扎比投资办公室签署协议,为阿布扎比的 SAVI 集群提供 AI 和先进电动车技术。

在财务方面,公司持续取得融资进展,并相信将成功完成新一轮融资。公司也在努力收紧可转换票据的转股,并已减少了月度现金支出。公司优先考虑现金流收支平衡,并计划降低运营成本。

公开信还强调了 FF91的性能和技术优势,包括其三电机动力系统、人工智能集成、强大的计算能力和 OTA 升级等特点。公司还计划推出新产品 FF912.0aiFalcon 和下一代产品 FF92,以保持在产品和技术实力上的领先优势。

总体而言,FF 在2024年将继续优化运营、提升产品和技术力量、加快制造和供应链发展,并持续进行融资和财务优化,以实现公司的长期发展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