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6 10:26

新年优选雅迪电动车!冠能系列新春福利来袭,全球用户争相抢购!

在当今日益重视绿色出行的时代背景下,众多国货品牌正凭借其卓越品质和环保理念脱颖而出。其中,雅迪电动车以其独特的创新技术和市场表现,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更获得了央视、人民日报等媒体的认可,成为当之无愧的“新国货之光”。这一认可不仅是对雅迪品牌的极大肯定,也标志着雅迪电动车在推动绿色出行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

喜赢龙年开门红!雅迪全球掀起热销风暴

自雅迪新春活动开启以来,顶流明星贾乃亮、新生代超人气女演员张婧仪担任“雅迪新春焕新品牌大使”,并参与了雅迪与抖音联合发起的“龙行龘龘冠福气”超 级挑战赛,与全球用户一起过新年。同时,知名网红陆仙人、垫底辣孩等大V纷纷试驾雅迪冠能6代新款电动车,吸引了一大群年轻用户的关注。

不仅如此,作为全球中短途出行领 导者,雅迪以“新国货年货”献礼“世界年”,成为老外们的“心头好”。央视同款雅迪冠能6代Q50更是成为国外用户的新年送礼优选。

在全球强势“圈粉”同时,雅迪新年期间实现品牌势能、销量等全面拉升,终端门店频频上演热销盛况,持续制霸全球市场。

新国货升级新体验!雅迪频获央视等认可

雅迪新春“开门红”的背后,离不开其过硬的产品和科技实力,更是受到央视、人民日报等媒体的点赞。

以全新上市的雅迪冠能6代Q50为例,其凭借行业首创光芒复古美学设计,实现了高颜值外观的强势出圈,全车搭载的TTFAR增程系统,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有颜有实力,不愧是张婧仪心爱的年货选择!

而作为新国货代表,雅迪也荣获《人民日报》力赞。更是在央视发布的新年贺岁大片《老马的车》中C位出镜,获得贾乃亮、张婧仪、吴艳妮、徐梦桃、王心迪等众多明星和中国邮政、优酷等名企的点赞。

龙年是史上首 个“世界年”,作为全球两轮电动车第 一品牌的雅迪以“世界年礼”身份深入用户心中,成为国内外用户争相购买的“顶流”年货,助力更多用户出行体验升级,在新的一年继续为爱冠能!

雅迪电动车凭借其卓越品质、创新技术和环保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引领绿色出行潮流的佼佼者。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雅迪电动车将继续以“新国货之光”的姿态,助力全球绿色出行事业,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贡献中国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