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09:56

小米携手张艺谋工作室发布小米14 Ultra限定礼盒套装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今天,小米公司官方微博揭晓了一款备受瞩目的限定礼盒套装——小米14Ultra限定礼盒套装。这款礼盒套装是小米与知名导演张艺谋工作室强强联合的结晶,旨在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像体验。

小米14Ultra限定礼盒套装内含小米14Ultra手机、专业摄影手柄套装、小米80W升降式风冷无线充套装以及小米14Ultra科纳皮保护壳,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摄影和充电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张艺谋导演不仅担任了小米14Ultra的影像首席顾问,还与小米紧密合作,对影调进行了精心调校。基于这种深度合作,小米14Ultra限定礼盒套装推出了两大特色功能:大师人像和大师开拍。

小米X张艺谋工作室打造!小米14 Ultra限定礼盒套装公布

大师人像模式巧妙结合了徕卡经典Summilux光学系统与Xiaomi AISP中的独立算法模块Portrait LM人像大模型,对四焦段进行精确调校,使主体、背景和修图层次细节得到完美呈现,为用户带来更具层次感的人像作品。

而大师开拍模式则为用户带来电影级的层次感体验,让视频呈现出电影级的立体光影、柔和的色彩过渡以及故事感。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小米14Ultra搭载的徕卡全新Summilux四摄的强大实力。

小米14Ultra的主摄采用了5000万像素索尼LYT-900传感器,配备一英寸f/1.63-f/4.0的1024级可变光圈和ALD超低反镀膜。超广角和长焦镜头则均采用了索尼IMX858传感器,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影像性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