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09:11

中兴:今年将发布自研AI大模型以及AI旗舰终端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中兴手机宣布,将在今年发布自研AI大模型以及中兴首款AI旗舰终端。

此次中兴终端的AI大模型应用架构全面而深入,涵盖了智能场景、交互技术、业务应用大模型以及大模型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

在智能场景方面,中兴的AI大模型将深入应用于商务出行、影音娱乐、家庭教育、运动健康以及智能驾驶等多个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生活体验。

微信截图_20240226091525.png

交互技术方面,中兴的AI大模型不仅支持传统交互方式,还将引入自然语言交互、体感交互、脑机交互以及多终端交互等前沿技术,让用户与设备的交互更加自然、便捷。

在业务应用大模型方面,中兴将推出影像大模型、游戏大模型、性能大模型、创作大模型、办公大模型以及3D大模型等,满足不同行业和领域的需求,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

此外,中兴还将构建强大的大模型基础设施,包括星云大模型、算力基础设施以及AI开发平台等,以支持AI大模型的研发和应用。同时,中兴还将积极与第三方大模型进行合作,共同推动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中兴终端此次推出的自研AI大模型和首款AI旗舰终端,将为其全场景智慧生态3.0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公司在AI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和创新。同时,这些新品的发布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便捷的生活体验,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