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5 20:31

董宇辉称不知自己的影响正面还是负面:时间会告诉答案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董宇辉在接受CGTN的采访被问及是否认为自己是一名影响者”时,董宇辉表示:我还在挣扎着,并说服自己去接受这个称号,我不把任何事情视为理所当然。”

董宇辉表示,不能确定自己的影响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事实需要经过时间的检验,而自己无法做出回答,时间会告诉答案。

去年12月26日,董宇辉抖音新账号与辉同行”正式开通。

新账号开通后在1月9日迎来首播,一开播,直播间观看人数就突破10万,最高在线人数更是高达380万。

董宇辉透露,与辉同行”直播间首播3小时后,其销售额已突破1.5亿人民币,一跃成为抖音带货榜单第一名,且直播间点赞数量也超11亿。

董宇辉在直播间表示,他会坚守农产品初心,并后续增加探索书籍、文化、旅游上的可能性。目前,直播间的货品种类丰富,农产品仍是多数,也确实增加不少书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