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5 10:45

余承东:元宵节南京首家华为旗舰店顺利开业 Pocket2已到店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近日,南京首家华为旗舰店已顺利开业。

余承东发微博庆祝开业,并表示南京首家华为旗舰店不仅有最新最全的华为产品,包括刚发布的小折叠手机HUAWEI Pocket 2。

还有专业的门店服务,更有华为学堂、HUAWEI TALK等社区活动。他邀请大家在夫子庙逛灯会、游秦淮河的时候,来旁边的华为旗舰店做客。

余承东:元宵节南京首家华为旗舰店顺利开业 Pocket2已到店

据悉,南京的这家华为旗舰店位于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666号,门店共有两层。

官方表示,该店的设计融入了金陵文化与现代科技,两种元素相互碰撞展现其独特之美,它是一个集产品体验、休闲、娱乐、社交于一体的城市客厅”。

从官方发布的实体店图片来看,整个店面外观看起来简约纯净,又不失风雅。采用江苏徽式经典的建筑风格,是以特殊工艺打造的铜板挑檐。有南京历史文化底蕴的加持,该店外观更显气势。

此外,作为南京首家华为旗舰店,店内体验区覆盖智慧办公、运动健康、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和影音娱乐等五大场景,消费者在这里可以沉浸式体验华为生态的魅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