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5 07:30

彻底终结堵车 打飞的出行未来三年内可实现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在本周举行的新加坡航展上,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公司参展。

未来有一天,人类或许能乘坐飞机去上班,原本40分钟的车程缩短为10分钟的飞程,而这并不遥远,可能在未来三年左右就会成为现实。

美国某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制造公司CEO介绍,(空中汽车)不仅是一个概念,它马上要成为现实了,以后从机场到市中心,人们不需要再堵车两小时,打飞的”可以很快将人送往目的地。

国内也有多家公司,已经完成了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的试飞和适航取证工作。

如御风未来Vertaxi”的M1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已于今年1月份试飞成功,其长10米、高3米、翼展15米、重2吨,设计航程250公里,巡航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200公里,最大载重500公斤,可以同时搭乘5人。

沃飞长空研发的AE200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其适航技术验证机成功也已完成首飞。

其还是全国首个获得民航局适航审定受理批复的有人驾驶载人eVTOL,标准座舱可搭载1名驾驶员和4名乘客,最大航程为200公里至300公里。

空中出租车”的eVTOL飞行器,可让2到3小时的车程缩短到30分钟左右,未来,它将主要用于解决城市内部和城市之间的短途航空旅行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