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4 12:00

主人捡鸡蛋发现鸡被雪埋3天还活着:都被冻实了、生命真顽强

2月24日消息,有时候不得不感慨生命的顽强,哪怕它只是一只小动物,近日有抖音用户发布视频称,自家的一只母鸡在雪地里冻了三天,竟然还活着。

据其介绍,近日新一轮寒潮来袭,湖北孝感也下了一场大雪,地面上全部被需覆盖,被掩盖得严严实实,自家的一只母鸡在外边下蛋时被大雪掩埋,三天后自己去收鸡蛋时才发现了它

从用户拍摄的视频看,这只老母鸡卧在一片遮阴网上面,只有一个头露在外边,脖子里挂着冰块,全身都被积雪覆盖,而且积雪都已经被冻实了,用棍子都戳不开,但即便如此,母鸡竟然依旧活着,见有人前来,还动弹了几下。

这样的场景不仅惊呆了它的主人,也让很多网友直呼不可能,有人怀疑视频是摆拍的,不过从周围环境看,可能性比较小,毕竟种种细节都证实它确实是现在这里待着,然后雪将其掩埋。

当然,更多的网友还是感慨生命的强大,有人调侃称,这是启动了待鸡功能;知道为什么冬天要穿羽绒服了吧,因为真的保暖;脸都冻红了,赶紧解救出来啊,起锅烧水让它暖和暖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