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4 11:00

务必升级!三星S24系列国行推送系统更新:显示和相机大幅改善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近日三星开始向国行Galaxy S24系列手机推送首个系统更新,此次更新是全球最新版本,比在韩国推送的XB5版本多了相机优化。

建议三星Galaxy S24系列国行用户升级此次版本,因为该更新解决了新机存在的一些重要问题。

根据官方更新内容,更新版本号为S9210ZCU1AXBA/S9210CHC1AXBA/S9210ZCU1AXBA,文件大小约587 MB,安全补丁级别为2023年10月1日。

务必升级!三星S24系列国行推送首次系统更新:显示和相机大幅改善

更新内容包括:添加屏幕鲜艳度的控制选项,用户可以通过此选项调整屏幕的鲜艳程度;相机方面则是优化了图像质量和锐度;此外还提升了设备的整体稳定性。

三星Galaxy S24系列自上市以来,其屏幕色彩显示就一直备受争议,许多用户表示即使开启了鲜艳”模式,屏幕色彩也没有达到以往三星手机那样鲜艳的效果。

而此次更新添加的鲜艳度”调节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鲜艳”模式的色彩饱和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