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3 23:15

新东方发布“归巢计划” 呼唤离职老员工回归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近日,西安新东方发布归巢计划”,力邀疫情期间离开的员工回归。

新东方在官网上对离职员工发出热情呼唤,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欢迎回家”。

早在2022年6月份直播时,董宇辉在新东方直播间聊到以前新东方的同事多次哽咽。

董宇辉表示,现在都没有解散那个群,虽然没有人发消息,他们那么好,挺想他们的,等新东方好的时候把他们再接回来。

而今,对于正发展壮大的东方甄选”来说,时机似乎已经到了。

新东方此轮招聘岗位除素质素养、初高中、智慧学习机等教师岗位外,还增设了文旅主播、文旅直播运营、文旅顾问、文旅短视频运营、视频编导等职位。

并且,招聘城市不止西安,北京、上海、苏州等多个一二线城市,新东方也都发布有相应的招聘岗位。

此外,前段时间东方甄选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2023年6月1日至11月30日),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总营收27.95亿元,同比增长34.4%;净利润2.49亿元,同比下滑57.4%。

其中,员工成本增长显著,东方甄选有1785名全职员工和720名兼职员工,报告期内,公司产生的薪酬开支总额(包括股份酬金开支)为6.25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33亿元同比大增167.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