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3 16:15

河南卫视元宵晚会有《上春山》:由歌唱家雷佳演唱

2月2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河南卫视官宣2024年元宵奇妙游晚会明星阵容,其中歌唱家雷佳将亮相,为观众带来今年春晚深受喜爱的歌曲《上春山》。

据了解,《上春山》由贵州新文艺群体代表玉镯儿作词、张超作曲、潘安昕编曲,用旋律谱写描绘了一幅桃红柳绿的贵州春景图。

为让《上春山》体现出贵州原创音乐的蓬勃力量,潘安昕在编曲风格上以面向全国观众的大众国风为主,运用了大量的中国传统乐器,显得更加的喜庆欢快接地气。

业内人士评价,这首歌里巧妙化用了古诗词,写尽了贵州地方美,听来歌词朗朗上口,曲调优美,让人仿佛置身于春天的景致中。

歌曲不仅旋律优美动听,更因其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而备受赞誉,在亮相春晚后迅速走红,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