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3 16:15

《猎冰》导演回应选姚安娜原因:很朴实 没有任何表演训练痕迹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近日,腾讯视频自制网剧《猎冰》开播,该剧由张颂文和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之女姚安娜主演。

《猎冰》总导演高群书今日在微博发布长文,谈到了《猎冰》成本、选姚安娜原因等话题。

高群书表示,自己喜欢用没受过任何表演训练的非职业演员。一定程度上,我很排斥上过四年表演课,学了一身毛病的学院毕业的表演系毕业生。”高群书说。

据介绍,高群书拍摄的《千钧一发》《神探亨特张》主演都不是职业演员,但前者主演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帝”,后者获得金马奖最佳影片”。因此助长了他喜欢用非职业演员的信心和习惯。

高群书称姚安娜很朴实,没有任何表演训练的痕迹,形象气质也很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女警察,尤其是没整过容,就这么定了,就这么简单”。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抗拒资本控制,所以,做的都是低成本戏。至今没有拍过阔的戏。但像《猎冰》这么低,也是二十多年来第一次。”

高群书还表示,这么一个低成本的小破戏,能播到如此热度,已经出乎所有人预料了。

据了解,高群书此前明确回应称,华为并未参与投资,任正非也不会这样做”。

《猎冰》导演回应选姚安娜原因:很朴实 没有任何表演训练痕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