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3 14:46

氧星壹号×上海万达影城:联合《红毯先生》打造健康观影新体验

日前,作为《红毯先生》的合作伙伴,专业生产家用高压氧舱的上海宝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增强居民观影体验,将旗下品牌【氧星壹号】的明星产品带入上海万达影城,为市民的春节娱乐生活增添一抹清新健康色彩。

2月10日-3月10日,观众在指定电影院观影时,将有机会体验到新品氧星壹号家用氧舱提供的氧疗服务。该类产品曾在电影《红毯先生》中多次露出,深受刘德华扮演的刘伟驰喜爱。在现场的互动体验区,观众们不仅能够了解家用氧舱的使用方法及健康益处,还能免费体验明星艺人都在用的高压氧舱。

《红毯先生》中刘伟驰用的家用氧舱

上海万达影城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抖音达人“俊俊Jarvis”等在观看《红毯先生》电影的同时,被电影中刘德华扮演的刘伟驰同款氧舱【氧星壹号】种草并亲身体验。表示“在氧舱睡上一觉,疲惫感一扫而空”。

俊俊Jarvis现场体验照片

在业务员的科普讲解中提到,现在很多明星和运动员朋友都在使用宝邦生产的家用氧舱,比如亚洲首位UFC世界较高排名、世界柔道锦标赛较高排名内曼贾·麦多夫、空手道较高排名约瓦娜·普雷科维奇等都在用,可谓是“较高排名”之选。

业务员也解释道为什么高压氧舱在明星富人圈受追捧?因为使用氧舱不但能满足人体正常所需,同时能恢复体能、消除疲劳、睡眠质量变好状态、提高自愈能力、强身健体、保健改善、在运动康复、老年康养、美容领域等运用广泛。它是运动较高排名们的“能量舱”,是明星艺人的“时光机’,更是高净值人群的“年轻密码”。

上海宝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春节的健康观影体验活动,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家用氧舱带来的健康益处,同时让观众在欣赏完电影后,能在氧舱里休息氧疗片刻,在电影院能得到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满足。”

氧星壹号足迹遍布全球125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已达35%,与上海大学、东华大学合作研发的专利产品,弥补了国内和国际家用高压氧舱细分领域的空白。虽然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享誉国外高净值人群,但国内大众对高压氧舱类产品的认知还有限。所以借此次与《红毯先生》合作契机,将刘伟驰影片中用的氧舱产品带入人们日常娱乐生活,让更多人知道并体验大明星、艺人都在用的氧星壹号高压氧舱。

此次春节体验活动,不仅是氧星壹号家用氧舱在传播层面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电影院行业在提升服务质量、满足观众健康需求方面的一次积极探索。

影院方也认为本次合作有望成为春节期间上海娱乐生活的一大亮点,将健康理念融入人们的娱乐生活,以喜剧电影疗愈情绪,用高压氧舱【氧】回健康,引领心灵与身体双重愉悦的健康观影新风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