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3 11:15

iPhone 15被曝蓝牙断连问题:无法配对AirPods、车载系统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苹果手机社区多名用户反馈,近日他们的iPhone15系列手机频繁出现蓝牙断连的问题。

有用户在苹果社区发文称,自从将iPhone15Pro升级到iOS17.3.1版本以来,他的蓝牙连接就出问题,无法连接到车载系统,导致用车时不能使用车载免提通话。

就算成功连接上蓝牙,也会很不稳定,不断断开。

这条信息引起网友热议,有用户针对自身情况回应到:不完全如此,自己更新新系统后,可以连接到车载系统,并支持打电话,但是车里放不了音乐。就算重新配对蓝牙、重启手机也无济于事。

此外,也有很多苹果用户还反映,自己使用AirPods时也出现无法连接蓝牙的情况。

实际上,iPhone手机蓝牙问题最早在去年10月份就出现了,当时大量苹果用户也在讨论如何能修复蓝牙配对问题。

对此,苹果公司似乎也没有完全解决。不过,苹果公司针对iPhone手机蓝牙无法配对或无法连接到iOS、iPadOS设备的问题,给出一些做法。

1、确保你的蓝牙配件和iOS或iPadOS设备彼此靠近。

2、关闭蓝牙,重新打开。

3、确保蓝牙配件已打开并充满电或已连接到电源。

4、如果有与蓝牙配件搭配使用的应用App,请前往iOS或iPadOS设备上的设置”隐私与安全性”蓝牙,并确保已为该 App 打开蓝牙。

如果你的手机遇到这种问题可以尝试以上做法。

iPhone 15被曝蓝牙断连问题:无法配对AirPods、车载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