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3 11:08

Windows 上线魔术橡皮擦功能,用AI功能辅助修改照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微软今天宣布为 Windows 照片应用程序推出新的“生成擦除”功能。该功能使用人工智能可以从照片中删除不需要的物体或人物。

该功能类似于谷歌 Pixel 和三星 Galaxy 手机上的“魔术橡皮擦”功能。它可以用来删除照片中的路人、电线、水印等。

QQ截图20240223111126.jpg

微软表示,该功能将向 Windows11和 Windows10用户推出,包括适用于 Arm64设备的 Windows11。

该功能目前适用于 Windows Insider 用户。微软表示,该功能将于今天开始向所有渠道的 Windows Insiders 推出。

该公司的博客文章没有说明人工智能编辑的照片是否会带有元数据或水印,以便您可以将它们与未经编辑的照片区分开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