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3 09:45

杨元庆:联想手机要在三年内重回主流!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近日,联想集团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总营收157.2亿美元(约合1130.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

这也是联想连续5个季度下跌之后重回增长轨道,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称,预计下财季联想三大业务板块都将恢复增长。

公司还会加大对智能手机业务的投入,要在三年内回到主流厂商行列。”杨元庆表示。

财报显示,本季度联想非PC业务营收占比提升至42%,其中智能手机业务贡献颇多。

杨元庆称,联想在今年初制定了智能手机业务的增长计划,将加大对手机业务的投入,尤其是在亚太、北美和欧洲市场。

数据显示,在第三财季联想智能手机业务在亚太、EMEA(欧洲、中东及北非)和北美地区分别增长了250%、55%和40%,超出市场平均增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