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2 22:45

坐拥300万粉丝后还在烙灌饼 粥饼伦”:感觉我和周杰伦长得不像

2月2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2020年,河北保定的一位鸡蛋灌饼摊主因撞脸周杰伦走红,粉丝数积累了300万。

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觉我和周杰伦长得不像,我还纳闷为啥大家都说我像。

走红之后,粉丝亲切称他为粥饼伦”,一位网友表示,与明星撞脸的网红并非只有粥饼伦”一个,但坚持自己老本行的却不多。

在日常工作中,粥饼伦要跟数不清的摄像头过招,有的客人拍下他做饼的照片和视频,拿上灌饼后,还会跟他一起合影。

这时候他会调整位置,找到合适的角度跟光线,微笑并竖起大拇指,亲切跟粉丝合影,这些照片和视频纷纷出现在每个客人的社交账号里,成为打卡的痕迹。

虽然拥有了流量,但粥饼伦称我只会卖饼,干不了模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