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2 13:30

雷军:大师亮相小米14 Ultra发布会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宣布,今晚有一位世界级的大师亮相小米14Ultra发布会,和我们一起聊聊移动影像的新层次。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大师是张艺谋导演。

公开资料显示,张艺谋是中国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去年张艺谋凭借《满江红》和《坚如磐石》分别夺得春节档和国庆档的票房冠军。

这次张艺谋亮相小米14Ultra发布会,将分享他对移动影像新层次”的理解。

据了解,小米14Ultra搭载了全新的徕卡Summilux光学镜头,采用了第二代一英寸影像传感器,最大光圈达到了惊人的/1.63。

这意味着手机在拍摄时能够捕捉到更多的光线,使得照片的层次更加丰富,细节更加清晰。

此外,小米14Ultra还配备了一颗3.2x人像镜头和一颗5x潜望长焦镜头,大光圈双长焦的设计使得小米14Ultra成为史上最强悍的小米手机。

该机将在今晚7点登场。

雷军:世界级大师亮相小米14 Ultra发布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