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2 12:30

iPhone 16摄像头设计绝了!网友:毫无新意的苹果式创新

近日,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iPhone 16系列手机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最新消息,这款手机的摄像头组件采用了垂直排列设计,与现款iPhone 15系列的对角线排列不同。

据了解,通过这种垂直布局设计,苹果公司能够将空间视频录制功能引入到iPhone 16标准版中,并与自家的Vision Pro空间计算设备进行联动。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原型设计过程中,闪光灯和摄像头镜头的位置都没有发生变化。

尽管有一些网友对这个毫无新意的设计表示不满,认为苹果只是在挤牙膏,并且该机目前也仅有渲染图曝光过。然而,在实际使用中是否能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还有待验证。

除此之外,有关iPhone 16系列手机的爆料不断涌现。据报道,Pro版机型将配备全新电容式按键来处理视频相关的功能;而操作按钮则是苹果上首次采用的实体按键之一,在机身侧边可以实现更多自主功能。

无论如何,我们期待着苹果公司能够在下一代iPhone上带来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