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2 09:45

《艾尔登法环》DLC预告发布:已开启预购 Steam标准版售价198元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艾尔登法环》首个DLC黄金树幽影”预告已经刚发布,将于6月21日正式推出。

从预告片来看,DLC中将包含新地图、新法术和新Boss,米凯拉疑似也将登场。

目前,《艾尔登法环》DLC黄金树幽影”现已上线Steam商店页面,预购已开启,标准版售价198元,豪华版售价248元,2024年6月21日正式推出。

PS商店也已经上线,港区标准版售价299港币,数字典藏包售价399港币(包含特典肢体动作、数字美术书、数字原声带)。

Xbox预购也同步开启,港服标准版售价299港币。

《艾尔登法环》首个DLC预告发布:已开启预购 Steam标准版售价198元

官方介绍:

《艾尔登法环 黄金树幽影》为游戏本体《艾尔登法环》的资料片。

当上王吧。”

《艾尔登法环》以辽阔的黑暗奇幻世界为舞台,能令人沉浸其中、享受高自由度的冒险──

囊括The Game Awards”的Game of the Year”奖项,以及Golden Joystick Awards”的Ultimate Game of the Year”奖项等等,为备受世界肯定的动作RPG游戏。

资料片《黄金树幽影》则是以幽影之地”为舞台,伴随着多种新增要素(令人战栗的地下迷宫、充满威胁性的敌人,以及新增的武器、防具等等),交织出另一段故事。

探索未知、挑战困难,享受克服困境时的成就感吧。登场角色之间的利害关系谱成的群像剧,更是不容错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