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2 09:35

Soul创始人团队加速探索AI+社交,为社交带来新可能

近年来,人工智能已逐渐进入至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正不断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学习、社交、娱乐等生活方式。新型开放式社交平台Soul App创始人张璐以及团队,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精神,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与社交场景的深度融合,为社交带来全新的体验和可能性。通过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和创造性的产品设计,Soul平台上构建了一个独特而富有归属感的社交空间,引领着社交领域的新潮流。

作为社交平台Soul的创始人,张璐以及团队始终致力于满足年轻人的社交新需求。社交不仅仅是交流和互动,更是一种精神上的相互回应和共鸣。基于这一理念,Soul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平台,以兴趣和心灵的共鸣为导向重新定义社交。

在产品设计上,Soul强调精神共鸣和兴趣的重要性,而非传统社交平台上过于依赖颜值和地理位置等物理因素。平台通过高自由度的捏脸工具,让用户可以创造个性化的虚拟形象,自由地表达和展示自己。此外,不引入通讯录关系链,每个用户都可以真实地打开自己的心扉,畅所欲言,与他人尽情碰撞观点,没有任何压力和负担。

与此同时,Soul平台还积极采用人工智能算法,通过兴趣图谱、普惠机制和算法推荐,实现了流量的普惠和高质量的反馈。这使得每个用户的发声都能够获得关注和认可,建立高质量的链接,形成了一个相当活跃度和互动性的社区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张璐以及团队还积极探索人工智能技术与社交场景的深度融合。通过推出自研的灵犀系统和NAWA引擎,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和沉浸式的社交体验。灵犀系统基于用户的社交画像兴趣图谱,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的人和内容,而NAWA引擎则帮助用户打造更个性化的虚拟形象和场景,使得社交体验更为丰富和有趣。此外,智能对话机器人“AI苟蛋”的上线内测更是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互动体验。

Soul的创新思维和积极探索收获了广大用户特别是年轻群体的认可。根据中信证券的报告显示,Soul平台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中受欢迎的社交平台之一。2022年,Soul的日均用户使用时长达到了46.4分钟,用户产生了超过6.2亿条新内容,发帖回复率超过87%。

作为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社交平台,Soul致力于打造一个有趣多元、有爱包容的温暖社交空间,让年轻人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创始人张璐以及团队也将不断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社交场景的深入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个性化的社交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