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2 08:37

狂飙麻子爆改上热搜 本人回应:我自己也震惊了

2月21日,一则关于“麻子爆改”的话题迅速冲上热搜榜。据悉,这一话题源于一位化妆师在网络上晒出的一组照片,照片中的主人公经过显著的形象改造,令人难以辨认。经过多方证实,这位接受爆改的竟然是曾在热播剧《狂飙》中饰演麻子的演员宋家腾。

微信截图_20240222084021.png

宋家腾在《狂飙》中凭借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一个迷途知返的角色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剧自2023年1月上映以来,便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数据显示,《狂飙》上线一周后,爱奇艺内容热度峰值破万,成为该平台第八部热度破万的作品。

此次宋家腾的“爆改”形象一经曝光,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许多人表示,几乎认不出这是《狂飙》中的麻子,纷纷对他的新形象表示好奇和期待。

据悉,宋家腾,1982年2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职于哈尔滨歌剧院。他于1999年出道,2006年在歌唱选秀节目《绝对唱响》中获得全国决赛24强。后来,他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展现了自己的演技和表演才华。

在2009年的电视剧《小老乡进城》中,宋家腾饰演了男一号付小江。2011年,他参演了国际密战传奇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展现了自己的演技。2012年,他在谍战剧《悬崖》中饰演地下党小董,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2013年,宋家腾参演了古装偶像剧《吉祥天宝》,继续展现了自己的演技。2014年,他在电视剧《小宝和老财》中饰演裘小五,为观众带来了不同的角色形象。2015年,他参演了电影《老炮儿》,并主演了年代怀旧剧《我的二哥二嫂》,获得了观众的喜爱。

2020年12月20日,宋家腾参演的创业电视剧《大江大河2》播出,继续展现自己的演技和表演魅力。2022年1月,他参演了由白敬亭、赵今麦领衔主演的时间循环短剧《开端》,为观众带来了新的作品。宋家腾在演艺圈中展现了自己的多面才华,成为备受关注和喜爱的演员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