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1 19:15

虎牙、斗鱼、B站、快手等达成合作!共同举办电竞全明星:Uzi、TheShy同队登场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近日,虎牙、斗鱼、bilibili、快手、视频号、腾讯视频、微博等平台达成合作,从2月23日起共同举办直播电竞全明星新春赛”。

据了解,直播电竞全明星新春赛将围绕《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多款游戏展开角逐,保持每天一款热门电竞游戏的赛事节奏。

在首场《英雄联盟》比赛开始前,虎牙便发出了LZG战队建队邀请,由主播Ning(高振宁)为队长,带领电竞明星选手Uzi(简自豪)以及老搭档TheShy(姜承録)组成全新三叉戟。

此外虎牙的乐子队”成员还有xiye和Puff。

而他们的对手则是由jjking担任队长,电棍otto、格局、IMP、PYL等组成的挑乐队”

这场拥有众多冠军选手的比赛可谓是看点十足,Uzi加盟LZG”的话题也一度冲上微博热搜第六名、抖音热榜第四名,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据官方消息,比赛的解说为957和管泽元,为观众带来专业性与娱乐性并重的电竞春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