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1 16:00

分析师:苹果iPhone 16系列将会升级麦克风 信噪比较前几代更高

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杰夫·普(Jeff Pu)表示,苹果iPhone 16系列机型将会升级麦克风,信噪比将比前几代机型更高,可让设备更清晰地听到你的声音。

如今,关于iPhone 16的改进传闻甚嚣尘上,特别是关于麦克风和即将到来的iOS 18更新。

2023年12月份,根据爆料,iOS 18代码中发现了iPhone 16系列,确认依然是四款:iPhone 16、iPhone 16 Plus、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

今年1月底,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记者称,iOS 18有可能成为iPhone历史上最大的软件更新。此前,该记者曾表示,苹果计划在iOS 18中整合一些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包括升级版的Siri。升级版的Siri更加智能,能够利用整合了大型语言模型技术的新人工智能系统,将首次具备自然对话的能力,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体验。

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在用其大型语言模型训练Siri,以使其更好地与Google Assistant等竞争。目前,与Google Assistant相比,iPhone上的Siri在理解上下文方面存在困难。随着即将到来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增强,Siri可以提供更强大的体验。

在2月早些时候的一份研究报告中,Jeff Pu表示,iOS 18的部分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可能仅限于iPhone 16机型,原因是这些设备的A18和A18 Pro芯片升级了麦克风和更大的神经引擎。

外媒称,改进后的麦克风最令人期待的结果之一是,它将对苹果的虚拟助手Siri产生影响。有了更清晰的语音输入,Siri的准确度有望大幅提高,从而带来更无缝、更直观的用户体验。

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曾表示,iPhone 16机型升级的麦克风可以“显著改善Siri体验”。除了提高信噪比之外,新麦克风还将提高防水性能。(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