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1 13:40

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荣获“健康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奖

日前,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对万益蓝WonderLab的小黄瓶益生菌产品评价,经专家组评审,“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益生菌"被评为“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

据悉,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英文:UFood,Unlock Food Innovative Technology)是由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科技部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第三方专业科技成果评价机构,简称评价中心)组织开展,旨在推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解锁行业创新产品与技术的科技内涵,形成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的新格局。

2022年3月,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初次开启,吸引到领域内共计百余家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通过专家组从技术创新、工艺创新、成分创新、理念创新、生态创新五个维度的审核论证和综合评价,多个创新产品及创新技术脱颖而出并获得公开发布,范围涵盖乳制品、功能食品、营养保健品、药食同源产品等多个领域,有力推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在选择益生菌产品时,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益生菌具备有资质的品牌厂家生产、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等优势。该产品所含菌种均在《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范围内,是卫健委批准可以放心给婴幼儿食用的益生菌。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信赖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益生菌为他们的家庭提供安全有效的营养补充。由此,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基于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产品配方、营养价值等创新特点,邀请专家组对小黄瓶益生菌进行评价并形成技术开发类评价报告、出具评价结论。

获得“健康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奖是对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益生菌的肯定,也是对万益蓝WonderLab在健康营养领域坚持创新和卓越品质的肯定。这份荣誉不仅赋予万益蓝WonderLab更高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万益蓝WonderLab表示,未来将持续秉承科学有料的产品研发理念,以专业和创新为驱动,扩大在健康营养领域的影响力,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健康营养产品。同时,公司也将继续积极投身于公共安全领域,通过科技成果评价机制推动科技成果向实际生产力转化,不断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影响力。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中国营养健康市场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潜力。而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益生菌的成功,不仅展示了万益蓝WonderLab在肠道健康领域的专业性和创新性,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健康营养产品,成为中国健康营养行业的新锐品牌。

获得“健康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奖对于万益蓝WonderLab来说无疑是一种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期许。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看到万益蓝WonderLab继续继续投身与健康事业,不断革新优化自身服务与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性优质健康营养产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