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1 09:11

政企同心,君润人力汕头人社局系列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为加强君润人力与汕头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专业交流与合作,2月18日,君润人力受邀初次在汕头地区亮相,参加汕头市人社局新春招聘会、 汕头市人力资源服务交流座谈会与华侨试验区交流座谈会&合资公司签约揭牌仪式系列交流活动。政企同心,共话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

准确促就业,君润初次亮相汕头市人才交流大会

此次“2024年汕头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由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与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洽谈会采用线下现场招聘会+线上云招聘形式,邀请400+用人单位、2000个职位、近7000人才需求,旨在促进人才与产业发展需求有效匹配,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君润人力作为受邀单位初次亮相此次汕头人才交流大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和机会。洽谈会现场,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松恩莅临君润人力展位并详细了解君润业务服务、科技产品介绍。此外,君润副总裁严福州受邀接受“汕头电视台”采访,就君润在落实省政府高质量发展及省委人才战略相关举措,以及在入驻汕头后积极协同“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建设和发展的规划进行解读。

携手共研,君润受邀出席专题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为行业聚智,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汕头市人社局联合君润人力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专题交流座谈会。汕头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君润人力代表以及万事通代表出席并进行深度交流。

座谈会过程中,君润人力ITO事业部总经理孙寅围绕君润在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建设方面的总体方案和各地区项目成果进行了讲解汇报。随后,林松恩副局长对君润以科技创新+有效服务双驱动的模式给予高度认可,并对君润提出殷切期望,期待君润能够沉淀成功经验,落地支持助力汕头市企业缓解用工难问题,提升就业劳动者保障,促就业保民生。

协作赢未来,汕头君润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当天,汕头君润合作协议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汕头万事通公司举行,双方将在人力资源领域深化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汕头市人社局、华侨试验区相关领导、君润人力代表以及万事通代表一行出席此次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前,君润人力副总裁严福州对君润核心产品、科技平台、服务优势及服务案例进行相关介绍。万事通董事长李冰就万事通&君润战略合作方向和业务规划进行介绍并围绕核心业务地勤服务人员招用服务以及汕头市乃至整个粤东地区潜力较大的灵活用工市场进行未来5年经营目标规划。为此,华侨试验区管委会书记刘俊毅表示相信此次成立汕头君润合资公司会给汕头注入一股新兴力量。双方就如何更有效引入人才、保留企业本地化发展进行详细交流与沟通,君润表示,君润专家团队会针对汕头地区具体情况制定定制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以应对后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随后,君润人力董事长许苏林与万事通董事长李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揭牌。双方将加强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合作,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更前沿、更成熟的人力资源服务理念、服务产品、服务模式向外拓展,向上提升,推动汕头市人力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仪式上,许苏林表示,创业初衷是希望以科技手段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效率,让用工企业享受高质量的服务,切实解决用工问题。同时表态,君润会以过往沉淀的产品服务和科技能力,融入汕头市人力资源服务市场,长期持续为汕头地区提供高质量的人力资源服务。

此次签约是君润在粤东地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君润将在持续深化区域合作模式,深度整合科技优势、产品优势、资源优势,不断开拓人力资源模式,推动实现区域合作共赢、协同共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