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1 09:00

Adobe推类ChatGPT助手AI Assistant 并集成到PDF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Adobe推出生成式AI助手AI Assistant,集成到PDF阅读器中。AI Assistant类似于ChatGPT,可以提供摘要、核心见解,回答问题等功能。当前测试版可在Acrobat Personal、Teams和Acrobat Pro中使用。

Adobe的AI助手可以帮助用户快速了解PDF文档的核心内容,查找所需信息,并将文本整理为要点、电子邮件文本、演示文稿等格式。用户可以通过AI生成引擎验证答案来源,跨多个文档和来源获取服务,以及为PDF文档创建个性化美观的内容。

image.png

用户可以通过新的附加订阅计划使用AI Assistant的全部功能,包括Reader和Acrobat的个人、团队订阅计划,以及未来几周内将推出的桌面版客户功能。企业客户可以使用私人测试版。Adobe的AI助手将为智能文档提供更多体验渠道,提升Reader和Acrobat的商业价值。

image.png

Adobe高级副总裁Abhigyan Modi表示,生成式AI为智能文档提供了更多体验渠道,AI助手的推出将提升Reader和Acrobat的商业价值。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Adobe在30多年的PDF阅读器发展中持续优化功能,帮助用户更高效地处理和共享信息。

通过AI助手的集成,Adobe希望帮助全球超过3万亿份PDF文档挖掘新的商业价值。用户可以更快速地获取文档信息,整理和共享文本内容,并在不同类型文档之间轻松切换,提高工作效率。Adobe的AI助手为用户提供了更智能、便捷的PDF阅读和处理方式。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