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0 17:20

被判违章未系安全带 美术生画图申诉:成功撤销违章处罚

近日,长春的赵先生因一件趣事成为了焦点。他因穿羽绒服开车时,衣服遮挡了安全带,结果被违章摄像头误判为未系安全带。面对这一“冤枉”,赵先生决定采取行动。

作为一名美术生,赵先生选择了一个特别的方式来为自己辩护——他手绘了一幅详细的开车场景图。在这幅图中,他特别在肩膀上标注了安全带的位置,并附上文字解释。图中文字指出,如果未系安全带,相应部位应为其他颜色;而衣领下方黑色的断开部分,正是陷入羽绒服中的安全带。

经过精心准备,赵先生成功地在2月10日申诉了这条违章,并最终使违章处罚被撤销。对此,他幽默地表示:“学了这么多年的美术,终于在这一刻,为自己省了一笔罚款。”

此外,赵先生的经历也提醒广大网友,如果在驾车过程中遭遇交通违章的误判,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在线申诉。经过核实,如果确实是误判,有很大机会撤销相应的处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